傻瓜,排位什么的不重要,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的傻妹妹
@圈在人在-伊聪 圈在人在,人可忘,圈不忘
@思忆 虽然平时会叫你傻瓜,但其实不是说你真的傻
还记得我俩认作兄妹那一次,我当时可能是因为对你坦白身份而有点激动(可能)
说实话当时真的怕你会讨厌我,毕竟被朋友厌恶的感觉不好受
但你没有
能够认识你真的让我感觉很荣幸。。。(以下省略N字)
傻瓜,我可不蠢,一些事我还是能看明白的
哦对,没事别想太多
我说你蠢就是蠢,才不会讨厌你呢
@In The Rain 嘿,夜雨,先和你说句抱歉,因为当年的年少无知(咳咳)在太平洋里欺负了你好几次
最初,因为你群昵称和头像的原因我以为你是女的,咳咳,后面和你混熟了才知道
后来我提出了一个“夜雨祭天说”,然后你就红了(滑稽),不用感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doge)
...(以下省略N字)
现在的你和以前好像有点不一样了,我有点怀念我俩以前的斗嘴日常了(doge)
很荣幸能够认识你,老夜
金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