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回来啦!!!
此帖好冷啊,都没打卡帖热
dd小金
真的好好康(♥∀♥)

大家快来和小金分享一下最近发生的有趣的事吧!!!
(不有趣的事也行,任何事都行
)
顶帖卡
居然使用道具 来捧场了
标题居然是金色的(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这个道具)

每天写作业发钉钉,枯燥且乏味。
还是金色的好康(♥∀♥)







看滴看滴
不过我才看到第六集
因为没有跟着金鹰卡通(TV端)看,而是看的网络端
今天出去买东西,我买了一大兜零食,花了15,我爸爸买了两条酥鱼,花了30,
我的评价是:不如零食
飘~~~~~今天在乡下放了烟花(小声),还蛮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