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照】想陪你过完整个冬天
第100楼 2020-02-21 22:42 举报
回复

快十一点了好像,明天就不用上网课了哦耶,我好无聊,我还是睡觉吧呼,今天太早起床困死我了啊啊!!

第101楼 2020-02-21 22:43 举报
回复

那就各位晚安8,早点睡o小鬼们

第102楼 2020-02-22 21:17 举报
回复

我今天吃了好多辣鸭掌,是真的好好次!!

第103楼 2020-02-22 21:18 举报
回复

我今天睡得敲舒服,得有半天时间在睡觉,我现在有点困,后天又要开始网课了,然后我星期作业还没写,寒假作业也没写害,哭惹

第104楼 2020-02-22 21:19 举报
回复

肚子有点疼,可能吃太多辣辣的东西吧,我吃宵夜去了886,各位早点睡觉o

第105楼 2020-02-23 21:03 举报
回复

最近这几天真的挺无聊的,没事做,明天就要上网课了,下册课本可能要自己去学校拿,也有可能是学校寄过来,害,最近几天为什么那么容易困呢,要是可以睡觉我能睡一天并且不吃不喝,可是我爸不同意啊啊啊,我吃完宵夜就睡觉了,好像有点早,害,那就各位晚安吧

第106楼 2020-02-24 20:42 举报
回复

我今天下午在一个群里发现了挺多人在聊前任的事,挺多人都觉得前任就是个……确实是真的 我现在看见我前任都想吐,啥都不是giao!

第107楼 2020-02-24 20:42 举报
回复

今天的数学作业有三道题是我自己写的,虽然错了一题哈哈哈哈哈哈

第108楼 2020-02-24 20:43 举报
回复

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要放弃他啊,好像喜欢他没前途似的,而且他也不喜欢我啊,好奇怪啊,这又是什么感觉

第109楼 2020-02-24 20:45 举报
回复

我觉得现在好多小鬼其实压力挺大的,学习压着,感情也说不清楚,父母也不理解,害,其实挺多家长都是中国式教育,这种教育反而会害了孩子

第110楼 2020-02-24 20:46 举报
回复

我一个人磕磕叨叨说了这么多,主要是吧我自己太无聊了

第111楼 2020-02-24 20:46 举报
回复

这是一月拍的吧,旧照,我最近也是图穷

第112楼 2020-02-24 20:47 举报
回复

第113楼 2020-02-24 20:48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也挺没事,等下吃宵夜,所以我现在刷一会ks吧,各位今晚也要早点睡o,晚安~

第114楼 2020-02-25 11:35 举报
回复

今天早上的我又日常逃课了,因为太困了

第115楼 2020-02-25 11:36 举报
回复

我家突然跑进一只小猫,可是他躲起来了,所以我看不见他,我挺喜欢小猫的喵~是真的很可爱!!

等风来:

不是一只,是三只小崽崽,刚出生没多久的,而且是睁不开眼睛的,是我们家附近的邻居养的大猫生崽,然后他们母亲就把猫叼到我家,现在猫已经还回去了,虽然我没看见猫,但是昨天小猫昨天一直叫,他们父母也一直在我们家门口徘徊

2020-02-26 09:53 举报
第116楼 2020-02-25 11:36 举报
回复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应该放弃他(老黑)了,害

第118楼 2020-02-26 09:50 举报
回复

早上好,我在班级群打卡完就直接倒床上睡觉了,都不上课了,作业也没写,我懒,不知道啥时候才开学惹

第119楼 2020-02-26 21:51 举报
回复

我的天,广东这个天气纯属有点热,我都开始穿短袖了,关家里就20多度了,害,但是还盖棉被,盖被单的话半夜会冷,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九点就犯困a!然后上床就睡不着,奇怪惹

第120楼 2020-02-26 21:52 举报
回复

我现在相册满满王一博,王一博哪都好,就是占内存和不会撩人,害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