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跟她说能不能换回去,会给A一定的补偿。A的意思是已经把东西交易出去了。之后和A谈了好多话,最后的最后没有回话,且期间一直下线,上线。下线,上线,恕我直言(总感觉有把聊天记录删除的意思)


来了
那个背景是咋样的
我可以问一下那个鹿灯多少嘛 感觉有点好看的样子
另外摸摸楼主~我还记得我上次刚回岛被坑了10+
所以我不交易了只发快捷

面交慎重啊,我原来就是因为价盲,面交把自己给完成穷鬼了

我嘞个鹿灯2-3的吗,我还以为要几十(小声)
抱抱楼楼,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
我这几天也是面交亏了好些
有次脑抽用浮生梦换了以前的设计师套贵族仙子,我整个人裂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