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红石头还有几天去红宝石会所转一圈
作为一个有仪式感的熊仔,进入梦幻舞池就要换一套正式的裙子

哦优雅的下午茶时间︿( ̄︶ ̄)︿

咱是多才多艺的熊仔
来,表演一个小提琴

帕格尼尼小提琴也是当时我特别想要的小物件了
前两天收到的时候不得不感叹一句,害果然是旧时贵气了,但还是非常非常喜欢它
给大家谢个幕

一个人在自嗨有点爽(~ ̄▽ ̄)~
特别喜欢这个楼梯来用一下
如果始终的光效在楼梯之后就更好了嗯

是时钟不是始终
熊熊早起工作啦

自立自强 勤劳致富


森林公园








感谢楼上的那位姐妹
回到森林公园了呀٩(๑>◡<๑)۶

补一个今天的熊仔
黑白复古帽子和格子裙是比岛的活动免费良心好物,是我的心头好小物
我本人五颗星好评推荐

昨天参加抽奖抽中了这条裙裙
开开心心ヾ(゚∀゚ゞ)

再开开心心地搭一下
这出乎意料的叠裙出乎意料的不错∠(ᐛ」∠)_

突然发现这个帖里面还想还没发过用缘之录背景的搭配
那下一个就是它了
收这个月亮本来是想让穿海适花闲的女鹅有地儿坐后来发现没有深色背景根本撑不住

这个搭起来就纯属是为了穿这条裙子和背景了
(就搭的不太行(:3_ヽ)_)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昂今天的存货就发完啦,明天可能会更也可能不会更。马上就回学校了,没什么时间再玩比岛了。
说起来想更完小屋装修,也还剩一个没有更,还有几个好吃不贵的小物也没有来得及分享,还有好多想做的没做。
留下的遗憾等明年回岛再补吧。
嗯……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说的了。
总之,这几个月回岛的生活很快乐。
第一次打开圈圈,第一次充姨妈石,第一次收物、出物,第一次发帖子,第一次回复,第一次在送物帖中奖,第一次参与抽奖……还有好多好多很开心的事。
谢谢所有包容了我的那些或尴尬或慌张或鲁莽的小可爱们,以及永远第一个看到我的帖子的审核小姐姐小哥哥们。
谢谢大家,一年后再见。
今天还是回来更新了∠(ᐛ」∠)_
抢在红石头到期的ddl之前物换到了喜欢的小裙叽
然后惊喜地发现那位姐妹跟我一样马上换上了换到的裙叽(゚▽゚*)
这是我

这是那位姐妹

招财猫沉睡了

居然有点舍不得它诶(果然年纪大了啥想法都有(bushi
但这个表情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楼刚好是120楼诶
这次是真的要再见了哇
这是今天最后享受红石头特权的熊仔

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