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这么晚才看到有些小尴尬,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祝我们超级可爱的籽熙室长生日快乐鸭!!!愿籽熙熙能变得一年比一年可爱,事事顺心超级幸运。衷心的祝愿籽熙你生日快乐!!!
谢谢无兆!!!
备用楼说的有体会,被笑到
我我我,完了QAQ籽熙宝贝生日快乐鸭么么√
看发帖时间我还在学校现在才看见,后排祝熙熙生日快乐啦qwq!
啊啊啊啊爱你么么哒(*  ̄3)(ε ̄ *)
祝你生日快乐哈。
`'.
.`' ` * .
: * *| :
' | || '
`|~'||'
v~v~v~v
!@!@!@!
_!_!_!_!_
| || ||
| || |||
}{{{{}}}{{{
__||__
_ _
((\o/))
.-----//^\\-----.
| /`| |`\ |
| | | |
| | | |
| | | |
`------===------'
谢谢谢谢
小的不过瘾?那就来个大的
iiiiiiiiii
|:H:a:p:p:y:|
__|__生日快乐_|__
|^^^^^^哈哈哈^^^^^|
|:B:i:r:t:h:d:a:y:|
~~~~~~~~~~~~~~~~~~~
\*/
___\\U//___
|\\ | | \\|
| \\| |\ \|
|\ \| |\\ |
―――――
礼物送给你!(我其实是个买不起礼物的穷逼一个,所以只能这样了。)
哈哈哈
这是一个开奖楼,
单件快捷,标题:籽熙秒
多件留q商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