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搞乐,丢人啊
bd网盘的下载速度像极了我跑步
!!!真的下好了ddlc
50回合难分胜负

吃 头 发
老希望工程了

玩abd久了居然觉得夏树穿戴了“生之礼赞开心笑”
我还有救吗
???你居然知道我用了汉化补丁woc
不用了不用了
我知道纱世里撑不了多久了

别哭啊,我看着也揪心

喜欢刀..有点奇怪
emmm切开皮肤
突如其来的cg啊啊啊啊啊wsl
又是这种选择题
亲眼见证了晴天娃娃的发生

与此同时纱世里的角色文件也没了
其cg也成了其他角色的乱码
存档也坏了
不对 准确来说应该是立绘 今天先玩到这吧 感觉晚上会作噩梦

好美 好细的腰
(居然回顾起了音乐之声)
明天就和你道别了

我觉得我要飘(不你)
可恶,如此小清新的发型没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