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知道你是谁了...再见了...你也要好好的啊
……………
………
……
小枫....
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还是那么猝不及防啊
转眼间你也在圈圈带了三个多月了,这三个多月你真的给大家带来了很好的作品
更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我记得你刚开始写的时候,有点害羞,有点萌,是大家的支持,你才慢慢和大家互动起来。
我还记得你加精那天是3.16,(应该没错)你很高兴,大家也很高兴啊..
而从四月份开始,你的文坑开始霸榜,连续三个月,直到现在......
你的文坑甚至可以成为拉圈的一个风向标了。
.......
好吧,我也说不出来什么了,小枫,也祝你生活幸福。
在学校好好的,等你未来能回到圈圈那天
我应该还在吧....
大家期待你的归来,所以,要开开心心的,记得回来。
再见了....
再见。。。
等你暑假回来
我今天不停mafeifei,结果不过审,现在只能拿拼音代替了,我怀疑feifei和审核有关系
你们吧Q号发一下吧!!
我有时间就加!
我怕再也回不来了,赶紧记一下你们的Q号!



再见
再见了
(记得回来看看)
不要伤心了各位,人总是要离别的枫儿又不是不回来了期待你下一次的归来(当我脑残发的就好了)
小枫再见

,我会想你的
,我会记住从接触那一天到现在的
我也会记得你,耐从君...
我来看看有多少人来过这个帖子
对了。。。。。再见枫儿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