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抽皮肤那么欧结果今天开元兽还有欧气

怎么说,其实感觉还可以吧,反正艾希神专也没有满,正好可以给艾希,总比给个神小梦啥的要强点

看来下周要出的精灵就是这三个了
,话说回来这个极的战斗力有点高啊17800应该是战斗力最高的召唤师了吧
,反正还是摆脱不了工具人的命运
。这个究的皮肤怎么说那,我觉得好一般,这个脑袋简直是ch就不能稍微修改一下吗,直接把原皮的头给搬过去了吗
,话说ch怎么想起来进化星辰了,估计也还是和之前一样,靠反弹吃饭

今天一翻图鉴发现,自己居然忘记打钻石吞天了
,当时回归送了一个吞天,也么看就一直蹲仓库,一直以为是钻石的,没想到
,这难不倒我,看我速战速决
也么看



我当时法纳斯也是忘记钻石(当时已经打过去了)
后面我朋友提醒我,我才想起来,然后去进化的
但是我还说为什么别人的法纳斯那么会闪,我的法纳斯跟没腿了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