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杀猪般的叫声回荡在翼龙殿里。
半个小时前,卡皮特、伊乐和明王都刚刚醒来。
“超次元斩!”
“等一下我……”
“斗王之锤!”
“不是……”
“传说之星!”
“…….”
“伊乐!”凌风跑来进来,拉起被打倒在地上的赤小修。
“凌风!”伊乐喜出望外。
“你们醒来真是太好了!”凌风说。
“等一下,”伊乐阴沉着脸,“无限龙……”他刚刚抬起爪子,准备发动下一轮攻击,却被凌风拽住了。
“他已经改过自新了!”凌风只好解释。
“切!”他不怀好意地看着修,和之前相比确实少了几丝邪气。
而卡皮特和明王看着修的样子,虽说没有伊乐那样充满敌意,却也多多少少带着几分憎恨和恐惧。
赤小修无奈地接受着这样的目光,心中泛起淡淡的悲凉。
“阎魔……”夕阳下,两只亚比坐在崖边看着日暮。
“银风……”阎魔用自己的爪子抚摸着银风的伤口,“没事了吧。”
“恩。”
关于他们两个的事,得说到阎魔刚刚醒来时……
“恩?”阎魔一醒来,就看见银风趴在自己身旁睡着。
“啪!”她一脚把银风踹下床。
“哎……哟……”银风揉着自己的腰爬起来。
“你……来这里干什么!”她质疑地问。
“我……没想干什么……”银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我就是来看看你的伤势…….结果不小心睡着了……”
“诶……”
“现在好了!”银风把最后的绷带弄好,微笑着说。
大概除了飞雪,没有人这么对着自己笑过吧……
“你们俩个?”赤小修突然出现在后面。
“蓝毛有事么?”阎魔不耐烦的搭理这个电灯泡。
“不要叫我蓝毛!”
“嗤!你不是长着一脑袋的蓝毛么?”
“…….”
阎魔的目光,似乎一直是这样的高冷;而银风,对自己也有着一份间隔感。或许,真的回不到从前了吧……
依然记得,在桃花谷那次,银风救过自己…….
不知道在那夜,他是否后悔过……
深夜。
“看得出来,你很在乎他们。”翼站在赤小修身后,轻声说。
“谁在乎他们!你觉得他们配做我的朋友?”赤小修冷笑。
翼不再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赤小修,目光中透着一份兄长的威严。
“好吧你赢了。”赤小修无奈地走开。
“如果不是在乎,就不会感到难过。”翼看着他孤独的背影,幽幽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