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篇文呢,已经完结很久了。
说真的一开始还真没好好写......以后再慢慢修改吧。
文风是模仿南大大的,不过显然没有偶像的文笔好。
另外要说结局的事情,想来想去温馨一点的还是删了,因为结局不一定需要美好,或许残缺也是一种美。
虽说我喜欢写虐心文,但并不代表我冷血,至少在写翼死的那段......我打字的手是颤抖的。
虽然那只是一个虚拟的人物,但在我心中......似乎的确有一个人,他总是冷着一张脸,平时对一切漠不关心的样子,但在我失意时总会轻轻喊我“弟弟。”
或许这是我最用心刻画的一个角色。
然而他死了,为了那个有些软弱的弟弟,和在凌风之间建立的友情。
然后是文中的银风、赤小修、夜痕,三只都是被黑化的家伙。
每个人心中都有黑暗的一面,当然包括笔者我自己,有的时候这个黑暗“人格”爆发出来时,人就会有自己也想不到的实力。
双生子都是对立互补的,所以双生子中的某一方才会代表黑暗,就像水中的倒影那样。
最后凌风吞噬了银风,或许是有点伤感,但在那个时候,终于没有了宿命的累赘,他们永远不会再刀剑相向。
在那一刻,黑与白,终于变成了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