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双生之子
番外 情人节

没错这里是情人节特别篇√

各种cp乱配请准备好护目镜√

【夜羽落英(叼着一块巧克力):没错还是我!现在我正在翼龙殿……凌风的房间里似乎有人,进去看看。

于是我推门走进去,瞬间惊呆了……

此时此刻,出去散步的银风和赤小修也回来了,当他们和我一样进入凌风房间时……

看到了以翼在上凌风在下的某种(哔!)

【赤小修&银风:哥哥你不爱我了!

赤小修破门而出,翼没办法追上去,而凌风留在房间里安慰银风

【夜羽落英:场面太混乱我还是看看奥羽在干什么吧。

【奥羽(举起火把):冲!烧死所有秀恩爱的!

【夜羽落英:……..

这时候一直闷在房间里的飞雪和阎魔出来了。

【飞雪:凌风哥哥陪我去逛街!

房间里的凌风和银风走出来,银风心情明显好多了

【夜羽落英:凌风你和银风在房间干什么?

【凌风(瞥了我一眼):走吧飞雪别理作死楼主。

【夜羽落英:我…….

【银风(对阎魔):看电视吗?

【阎魔:恩。

于是银风打开新买的(详情查看上一篇番外)电视,和阎魔一起看“泰坦尼克号”

【夜羽落英:算了当电灯泡瓦数太大先撤……

翼抱着红着脸而且满身是汗已经昏迷了的赤小修走进翼龙殿

【夜羽落英:翼你体♂力真好!

超市。

【飞雪:凌风哥哥我要这个…….还有那个……再来一个那个!

【凌风(看着自己瘦了许多的钱包):少……少一点可好…….

最后飞雪挑了一块特大号巧克力

【凌风(扶额):省点钱,新年还要发红包的…….

回到翼龙殿。

阎魔看了一早上的电视后回到房间,倒在床上准备休息一会儿

【阎魔(尖叫):啊!

原来是几枝玫瑰花被放在床上,旁边还有一张纸条(银风送)

【阎魔:银风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此时,赤小修已经醒来。

【赤小修:说了半天夜羽落英你的cp是谁?

【夜羽落英:你觉得我会这么容易告诉你?

【赤小修(点火):咳咳……

【夜羽落英:黑鹭白鹭算么?

【赤小修:居然不是我QAQ!

【夜羽落英:啥!

【翼(起身离开):原来如此……

【赤小修:喂哥你听我解释!

【夜羽落英:我是不是又毁了一对cp……

夜璃之殿。

【夜痕:单身求脱单!

【魇:其实……主人我喜欢你很久了!

【夜痕:滚!

45%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