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双生之子
第二十九章 逝去的友情

“啊!”杀猪般的叫声回荡在翼龙殿里。

半个小时前,卡皮特、伊乐和明王都刚刚醒来。

“超次元斩!”

“等一下我……”

“斗王之锤!”

“不是……”

“传说之星!”

“…….”

“伊乐!”凌风跑来进来,拉起被打倒在地上的赤小修。

“凌风!”伊乐喜出望外。

“你们醒来真是太好了!”凌风说。

“等一下,”伊乐阴沉着脸,“无限龙……”他刚刚抬起爪子,准备发动下一轮攻击,却被凌风拽住了。

“他已经改过自新了!”凌风只好解释。

“切!”他不怀好意地看着修,和之前相比确实少了几丝邪气。

而卡皮特和明王看着修的样子,虽说没有伊乐那样充满敌意,却也多多少少带着几分憎恨和恐惧。

赤小修无奈地接受着这样的目光,心中泛起淡淡的悲凉。

“阎魔……”夕阳下,两只亚比坐在崖边看着日暮。

“银风……”阎魔用自己的爪子抚摸着银风的伤口,“没事了吧。”

“恩。”

关于他们两个的事,得说到阎魔刚刚醒来时……

“恩?”阎魔一醒来,就看见银风趴在自己身旁睡着。

“啪!”她一脚把银风踹下床。

“哎……哟……”银风揉着自己的腰爬起来。

“你……来这里干什么!”她质疑地问。

“我……没想干什么……”银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我就是来看看你的伤势…….结果不小心睡着了……”

“诶……”

“现在好了!”银风把最后的绷带弄好,微笑着说。

大概除了飞雪,没有人这么对着自己笑过吧……

“你们俩个?”赤小修突然出现在后面。

“蓝毛有事么?”阎魔不耐烦的搭理这个电灯泡。

“不要叫我蓝毛!”

“嗤!你不是长着一脑袋的蓝毛么?”

“…….”

阎魔的目光,似乎一直是这样的高冷;而银风,对自己也有着一份间隔感。或许,真的回不到从前了吧……

依然记得,在桃花谷那次,银风救过自己…….

不知道在那夜,他是否后悔过……

深夜。

“看得出来,你很在乎他们。”翼站在赤小修身后,轻声说。

“谁在乎他们!你觉得他们配做我的朋友?”赤小修冷笑。

翼不再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赤小修,目光中透着一份兄长的威严。

“好吧你赢了。”赤小修无奈地走开。

“如果不是在乎,就不会感到难过。”翼看着他孤独的背影,幽幽地说。

4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