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哈~
所以和奇月一样,【双生之子】开特别篇√
让我们看看双生之子们怎么过的小年
Ps:除夕当天直播双生子的除夕√
【楼主:嗨!没错又是我传说中的的作死楼主!接下来叫我夜羽落英就好!
【凌风:楼……夜羽落英你又来作死!风凌破!
【夜羽落英(灵巧地闪过):凌风你不和其他五龙之子去奥拉星派发新春版龙之子亚比蛋么?
【凌风:丧田把我遗忘了QAQ
【银风:太好了哥哥终于可以陪我过年了!
【凌风(指着楼主身后一个白衣青年和黑衣青年):夜羽落英这两家伙是谁?
【夜羽落英:哦,他俩是我从雷叔那绑架来陪我过年的。
【黑鹭:啊啊啊你个来路不明的家伙放我和我哥回基地啊!
【白鹭:……
【夜羽落英:诶凌风,赤小修飞雪去哪了?
【凌风:赤小修和翼在玩鞭炮,飞雪和阎魔看电视。
【夜羽落英:咱们去看看吧!
一片空地上。
【夜羽落英:诶没有打火机怎么玩鞭炮?
【凌风:你忘了他俩本身就是人形打火机啊!
【赤小修:哥让我来点火!
【翼(默默递过炮仗):你小心点……
于是赤小修在手里燃起火焰,慢慢靠近炮仗
接着轰的一声……
【赤小修(被炸糊后哭丧着脸):哥我发誓再也不玩鞭炮了!
【翼:让你小心一点了……火太大直接烧到火药了。
【夜羽落英:人形打火机?
【凌风:谁让他们秀恩爱来着…….
翼龙殿。
【飞雪:QAQ凌风哥哥居然不陪我看电视!
【阎魔:这电视机是坏了吗……怎么只剩下雪花了!
【飞雪:啊啊啊烦死了月灵审判!
电视机彻底报废…….
【阎魔:这下真的看不成了…….
回到那片空地。
凌风接到一个电话。
【凌风(对电话那头):怎么了…….什么!……好吧我马上回来…….
【凌风:飞雪把电视机弄坏了,我们先回去修电视机吧。
翼龙殿。
【凌风:我看我们还是买一台新的电视比较靠谱…….
【飞雪:QWQ太好了凌风哥哥总算回来陪我了!
【夜羽落英:有电脑不我要去刷圈圈!
【阎魔:被姐姐顺便毁了……
【银风:我的电视!我的电脑!
【翼:走赤小修我们去睡♂觉。
【赤小修:恩。
【奥羽(不知从哪跑出来):围观ing
【夜羽落英:算了没电脑围观这个也行!
【凌风:…….
【飞雪:那我们现在干什么?
【银风:我知道有个地方!
夜璃之殿。
夜痕抱着魇看着电视。
【凌风:伯父我们来看你了!
【夜痕:额,侄子啊….....
【飞雪:这个大叔家真的好玩吗?
【银风:有电视就好!
【夜痕:喂放下我家遥控器!
于是夜痕大叔在四个熊孩子的陪同下度过了美好的小年…….
【夜痕:熊孩子给我回家去!
【凌风:诶对了伯父发红包啊!
于是夜某默默掏出钱包…….
【夜痕:熊孩子真可怕!
【阎魔:有电脑么?
【夜痕(不祥的预感):有……
接下来夜痕家的电脑被某人玩爆…….
【魇:主人我要离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