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我在哪…….
头…..好痛……
“弟弟,要出去冒险吗?”在那间小小的房间了,凌风看见自己这么问银风。
“不了,哥哥,我在家里看会儿书。”银风对凌风笑笑。
…….
“真是无聊,弟弟也不陪我出来玩会儿……”凌风自己一个人在小河边踢石子。
这时,河对面传来一阵阵嬉闹声。
凌风转头望过去,只见几只和凌风差不多大的亚比在一起互相打闹。
“真想过去和他们一起玩,可是…….该怎么说呢……”想着想着,凌风不知不觉向更深的河水里走去。
“不好!”当凌风意识到自己被河水卷入时,已经来不及了。虽然凌风也会游泳,但在如此湍急的河水中还是站也站不稳。
“救……”凌风刚刚抬起头大喊,却又咽了一大口河水,没能喊出第二个字来。”
“……头好晕……”
“喂喂,醒醒啊,我快撑不住了……”似乎听见有人喊他。睁开眼,发现那只白色的亚比正拽着他像河岸拼命地游去。
“你是谁……”凌风迷迷糊糊地说出这句话。
“喂喂现在不是问这种问题的时候啊!有力气就快游!”白色亚比虽然口气急躁,但明显没有恶意,于是凌风开始拼命地游起来。
“你没事吧。”到了河对岸,白色亚比亲切地问凌风。
“没事,谢谢……你叫什么名字?”凌风微笑着问他。
“我叫伊乐。”白色亚比热情地自我介绍,“这是我的朋友:卡皮特,明王,多多罗,炎•阳。”
“你们好。”凌风很开心,因为他有朋友了。
“嗨弟弟,这是我的新朋友。”凌风带着自己的新朋友回家,向银风介绍着。
“这是我的弟弟,银风。”他又转身向伊乐他们说。
“嗨。”银风略带羞涩地说。
“对了,哥哥,我…….”银风又突然对凌风说。
“唉,我带你们参观一下我家吧。”凌风绕过银风,带着他的朋友们走进翼龙殿。
“……哥哥……”银风望着凌风的背影,轻声说。
原来……我是这样一个人啊……
凌风慢慢睁开眼,这里……好像是到家了……而他,正躺在自己的床上。
“醒了?”凌风这才发现翼就坐在自己身旁。
“这里是……我家?”凌风问。
“恩,看你和你那个朋友快不行了,就只好送回来了。”
“伊乐怎么样了?”
“比你严重得多,不过我暂时保住了他的性命。但要醒过来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哦……那就好。”
“等等,你是怎么把我们带进来的?”凌风突然想起翼龙殿门外有重兵把守,这家伙还抱着浑身是血的他自己……他是怎么进来的!
“没办法,你父亲不在,那群家伙又拦着我的路,只好先打一顿咯。”
“这家伙……牛啊……”凌风默默地脑补了一下场面,心里暗暗地想。
这时,他无意看见翼的手上缠着绷带,于是问:“你手怎么了?”
“没事。”翼淡淡地回答。
怎么可能没事!想起银风那不要命的攻击,凌风有种不好的感觉,一把拽下翼的斗篷。
斗篷下,少年瘦削的身体上缠绕着一圈圈绷带,有的地方还印出了血迹。
“我没事。”翼仍然坚持说。
“都这样了还没事,别装了!”凌风皱眉,想帮翼重新处理一下伤口,却发现自己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你也伤得很厉害,我自己来吧。”翼转过身去,不让凌风看见自己的表情。
“真是……没用呢……”凌风躺在床上,自嘲道。
就这样,不知道过去了几天几夜。凌风一直躺在床上,而翼就静静地坐在一旁,偶尔靠在墙上休息一会儿。但他一直背对着凌风,所以凌风也不知道他到底睡过没有。
翼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睡了没有,只是看着日月东升西落,昼夜交替,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凄凉感。
“其实我觉得你很像一个面瘫。”
现在想想,似乎真的有这么一个人也这么说过…….一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
可惜了呢……大概他已经死了吧……在那条湍急的河里……